Sunday, August 23, 2009

发梦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我已很久没有发梦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昨晚我却发了一个奇怪的梦。。。
当我正在睡到像死猪的时候。。。
我梦见一个人。。。
一个不认识。。。从没看过的人。。。
可是那个感觉很真。。。
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
真到好像本人自己经历酱。。。
这个梦一开始的时候很甜。。。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真的很甜。。。
甜到心理面。。。甜到我不舍得惊醒。。。
可是。。。
梦到一半却一百八十度转变。。。
事情变得让我难以接受。。。
我很想看一下结局会是怎样。。。
可是。。。
我妈妈却在这个时候叫醒了我。。。
哎呀。。。
哈哈哈哈。。。
也好。。
可以保留在美好的回忆。。。
我真的感受到很甜蜜。。。
一生难忘。。。。
可是我很想知道那个我从未看过的人是谁。。。
从发梦到现在我对她的样子已经很摸无。。。
上天让我梦见她是有什么意义呢。。。
可以再让我梦多一次吗。。。
可以让我感受多一次吗。。。
会发生在将来吗。。。
疑点。。。
哈哈哈哈。。。
考试即将到来。。。
我却有点懒惰读书。。。
haiz...

3 comments:

xiao teng said...

7月到了噢~
会不会是那些那些叻~
哈哈哈哈

你啊你啊!!
一定是开始思春了啦
快快找个女朋友吧
卡卡 =P

arthas @speckie said...

哈哈哈哈哈。。。。有可能哦。。。惨咯。。。可是她没有吓我叻。。。。咯。。。现在的女生很难追得啦。。。

Landy Bong said...

your blog very suisui 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