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一生可能只有这一天+很有意义的一天

一生可能只有这一天
现在离过我的生日还有一个小时多。。。
又老一岁了。。。
做么我会说这是我一生可能只有这一天呢。。。
因为今天是我的华人生日+洋人生日。。。
哈哈哈。。。
两个生日在同一天哦。。。
在之前就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可是今年跟我记得我的生日的人好像很少。。。
哈哈。。。
致以礼物呢。。
跟以前一样都没有。。。
有的是一张朋友寄给我的生日卡咯。。。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生日卡咯。。。
哈哈哈。。。
谢咯。。。
好感动。。。
还有我为我自己买了一份礼物。。。
一份我要了很久的礼物。。
那就是手提电脑咯。。。
这一个月来都到处去看价钱和款式。。。
pc fair, lao yat, klang digital mall, 等等。。
重之有电脑我都有看啦。。。
做么要用到一个月的时间呢。。。
因为我都在犹豫不决。。。
RM2000以下core 2 任何牌子都可以除了acer。。。
哈哈哈。。。
因为我问了十个朋友有九个都说acer很烂。。。。
哈哈。。。
到最后我用了RM2060买了lenovo。。。
款式很美。。。
很喜欢。。。
哈哈。。

很有意义的一天
很有意义是因为我在今天就是我的生日跑去捐血。。。
哈哈。。
很难得哦。。。
希望我的血可以给到需要的人。。
我还带我两个很怕捐血的姐姐去捐哦。。。
哈哈。。。
最后她们被我说服了。。。
哈哈。。。
然后呢。。
就在家家人买个蛋糕跟我庆祝哦。。。
哈哈。。。
真想吃朋友为我准备的蛋糕。。。
我是不是很自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