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哈咯。。。。

很久都没有更新了。。。
哈哈哈哈。。。
因为最近都在忙着考试。。。
提到考试就一言难尽了。。。
考到糊里糊涂。。。
哈哈哈哈。。。
lol...
现在终于放假了。。。
大家都在为第三个学期的三个月trainning找公司。。。
而我呢。。。
哈哈哈哈哈。。。
我早就找到了。。。。
一间还蛮靠近我的家的。。。
工钱还给我500 哦。。。
哈哈哈哈哈。。。
蛮期待又蛮害怕的。。。
怕自己什么都不会。。。
哈哈哈哈。。。
这个假期不懂要怎么过。。。。
前几天又有一点喉咙痛。。。。
不过现在好很多了。。。
我看。。。
我的假期都在家里看戏。。
玩电脑的咯。。。
最近按装了我一直想要的window 7。。。
哇。。。
真的很美。。。
哈哈哈。。。
可是有的比较差的software就不能按装了。。。
可能我的是64bit的呱。。。
唉。。。
让我最担心的还是。。
我的成绩阿。。。
上天请保佑我。。。
谢谢。。。

2 comments:

xiao teng said...

yeh~~~~~
用了我建议的背景!!!XD

有酱快要找公司咩?
为什么我们都没有讲要找的?
而且你们QS不是有7个sem?
太快做准备了吧~~ =P

arthas @speckie said...

对咯。。。美叻。。。谢谢你间接性的教会我换衣服。。。哈哈哈。。。。
老师要我们酱早找的。。。怕到时找不到。。。对咯。。。你的course就好咯。。。两年而已。。。我的两年半。。。7个sem。。。
三个月trainning找公司。。。。在今年的第三个学期咯。。。唉。。。
你毕业了我还在读书。。。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