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门 + 心

很闷啊
很闷啊
很闷啊
很闷啊
很闷啊
放假做么都酱闷得
今天我做了什么
早上10.30 起身
酱“早”
家里没人麻
哈哈
然后呢
我找了一堆放了几百年+差点发霉的书
一堆我之前ns拿的佛书
到现在一本都没看到
哈哈
对不起老师,下次不敢了
《幸福美满的人生》
是我读的第一本书
别看它小小本哦
头头以为小小本应该很快就读完了
哪知
里面写了很多道理
一些做人,为人,处事,待人的方式
不错
获益良多
教我们如何创造幸福美满的人生
可是我却觉得谁能全部做到呢
很难,很难
照着做真的能有幸福美满的人生吗
如果做到一样就已经很好了
看看看
可爱的妈妈回来了
吃午餐了
哈哈
然后呢
就爬上网了咯
和跟以往一样
做自恋歌王咯
还唱到大大声+难听到妈妈听了都睡觉了
哈哈
我的假期就只能酱过吗
我不要
我要出去玩
可是谁又能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