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初次启用哦。。。

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方式下。。。
朋友介绍我这个blogspot。。。
谢咯。。。
初次启用。。。
你好。。。
以后多多指教。。。
哈哈哈哈哈。。。
心里想。。。
之前写在friendster和msn写blog的时候。。。
都是我的心情不好的时候。。。
因为没有人可以让我诉苦麻。。。
真可怜。。。
所以就用写的咯。。。
希望这个地方可以让我写开心多过不开心。。。
哈哈哈哈。。。
第一天写些什么叻。。。
今天好像没什么事情发生咯。。。
哈哈哈。。。。
就早上学车咯。。。
哈哈哈哈。。。
我是天才哦。。。
车也会被我驾到没油。。。
哈哈哈哈哈。。。
搞到要推车。。。
很下水咯。。。
拜一就要考了。。。
紧张咯。。。
回到家整个人累到。。。
还要帮妈妈抹地。。。
乖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Irene 嘉 said...

心情不好时写blog的确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

arthas @speckie said...


写了心情会好很多哦
也可以让关心我们的朋友知道我们最近过得怎样
可是还是希望以后会写开心多过不开心
你也要哦
happy ya

Irene 嘉 said...

嗯,呵呵……

Post a Comment